「全英排行嗆辣公主」莉莉艾倫Lily Allen在她光鮮亮麗與天真無邪的外表下,將對社會病態的寫實觀察,大辣辣地化為歌詞與旋律,率真卻又刻薄、元氣十足中又帶點冷嘲熱諷。新專輯《It's Not Me, It's You》裡的〈Fuck You〉即是粉好聴的一首。天使的歌聲、活力的節奏、鮮明的色彩,傳遞出更為深層辛辣的社會評論、刻畫出寫實人生的生活百態。

 

Lily Allen/Fuck you(法克U)

Look inside
看看
Look inside Your tiny mind
看看你那淺薄的思想
Then look a bit harder
放遠大點吧
Cos we're so uninspired
因為那裡裝不下靈魂
So sick and tired
如此噁心另人厭倦
Of all The hatred you har/bour
全是罪恨

So you say
所以你說
It's not okay to be gay
你不認同同性戀
Well I think You're just evil
然而我覺得你是個魔鬼
You're just some racist
你就是一種種族歧視
Who can't tie my laces
連鞋帶都不配給我繫
You're point of view is medevil
你的觀點已經過時

*
Fuck you
去你的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真的是去你媽的
Cos we hate what you do
因為我討厭你所做的
And we hate your whole crew
討厭你的同夥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所以別再聯繫了

Fuck you
去你的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真的是去你媽的
Cos your words don't translate
因為我們語言不通
And it's getting quite late
那只會耽誤時間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所以別再聯繫了
*

Do you get
你能不能
Do you get A little kick out Of being small minded
你能不能從你那狹隘思想裡走出來嗎
You want to be like your father
你想像你父親那樣
it's approval your after
那就是你做的為了得到認同
Well that's not how You'll find it
那你就錯了

 

Do you

Do you really enjoy
你就真的喜歡
Living a life that's so hateful
這種充滿仇恨的人生嗎
Cos there's a hole where your soul should be
因為應該有屬於你靈魂的地方
You're losing control of it
你正漸漸失控
And it's really distasteful
那真的很不妙

You say
你說
You think we need to go to war
你覺得我們需要武力解決
Well you're already in one
然而你已經在紛爭裡了
Cos it's people like you
因為像你這樣的人
That need to get slew
都需要解救
No one wants your opinion
沒人想聽你的觀點

 

 

 

大膽禁語! “法克U  沒有在罵誰
法克這個人 就是他
宅很大的虛弱男 音樂創作停不住
怪哉!就是迷倒你 真的很法克
史上最牛音樂怪咖 蕭閎仁 2009最新怪作

!法克現在不知道 在幹麻耶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啊管他的
他一天就是要睡25個小時啦
!我看還是Call一下他好了啦
好啊!你打看看啊 ~

~哪位 法克

你在幹麻 沒有啊
你有沒有在看書啊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 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
我是法克 欸! 法克
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的事情
!
不是我不聽你們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自己搞定
你們不用擔心
喂 喂 喂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法克
打他,! 幹麻阿
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